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無聊閑暇之餘,我隨便翻着抽屜.突然,一堆東西散了出來,那便是小學時候好友送的賀年卡了. 

  我一張張地打開來讀.細細品味着,那些並不是客套語,而是朋友送給我的真誠的祝福.朋友們那尚未成熟的筆跡,寫出了一句句感人的話.讀着讀着.我的心又回到了小學時代.我們一起走過了六年,雖有些磕磕絆絆,但那終究是小傷,我們的感情,這薄薄的賀年卡是表達不了的. 

  翻開這張賀年卡來,是好朋友寫的,裡面講了一些我們之間的開心事。現在回想起來,那些小事也真應該珍惜.結尾時,好友還不忘附上幾句鼓勵的話.當年,我們就是這樣互相鼓勵成長過來的.此時,我讀的不止是這張賀年卡,還有好友那赤誠的心. 

  翻開下一張賀卡,這是畢業時我最好的朋友寫得.我們曾有一年多的友誼,但我們卻親如姐妹.她寫得大多是鼓勵的話.結尾寫着:好朋友是不能分離的.即使一個在天涯,一個在海角,她們的心也應該是相連的。這不也證實了我們的友誼? 

  讀着讀着,我彷彿看見這些賀卡,伴着雪花,伴着新的一年,來了.帶着朋友的祝福,在天空飛舞着, 

  小小的賀卡,也能舞暖寒冬.

您正在瀏覽: 賀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