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姆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姆姥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姥姥本是琿春人,因為我從小就受到姥姥的細心照顧,所以我對她比對媽媽都親。這次她來還是為了關心我,怕父母都去上班,沒有人給我做飯,洗衣服。 

  我的媽媽和姥姥比起來,實在是太懶了。姥姥沒來之前,家裡的第一個月一擦。姥姥來了之後,地就由她承包了,一天擦兩次,棕色的地板被擦得閃閃發亮。而且家務活漸漸的都有我姥姥來做了。媽媽總是讓她別幹了,但她什麼時候真正的幫過我的姥姥?那誰都不幹,就只有最辛勤的人幹了。 

  姥姥來了之後,每天就只有我和她在一起,再加上我每天都要獨自在一個小屋裡學習,那麼偌大的一個屋子裡就只有她一個人,又不敢看電視,怕打擾我,身子又多病虛弱,不能出去走走,這樣呆在家裡不就跟受罪一樣么??誰看了不心痛。讓她看電視,就說:“不用不用,沒有好台。”讓她別幹了,就說:“哎呀,沒關係,馬上就幹完了。”有這樣一個人能把屋子打掃得乾乾淨淨又不收工錢,那當然好了,可是她是我的親姥姥,不能讓她傻干。但是我由心而發:有這樣一個姥姥,我很驕傲自豪,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的姥姥每天都要打兩個多小時的電話,是親情號,不收錢就使勁打。媽媽說這樣會有很大的輻射,她還不聽。但有誰注意到,她都是給他們那個地方的人打電話,應該也有想家的成分。在我的家呆久了,想她的家。在她的家呆久了,想我,說晚上做夢都會夢見我,我又何嘗不是呢? 

  現在姥姥老了,干不動了,不能幫助我了,看來有些事情不能依賴姥姥,需要我自己去做了。我喜歡我的保姆姥姥。

您正在瀏覽: 保姆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姆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