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狐狸當保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狐狸當保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狐狸當保姆 

  貓和貓媽媽住在森林裡。貓想聘請一個保姆,因為貓的工作里森林很遠,早出晚歸,它想找一個人來照顧貓媽媽。 

  狐狸一聽到貓要招保姆,馬上就興奮,因為它知道貓的家裡有一個夜明珠,狐狸想把那夜明珠偷過來,就去貓的家應聘。 

  第二天早上,狐狸一大早來到了貓的家。 

  貓一開門:“你是誰呀?”狐狸說:“我是來應聘的。”貓聽了說:‘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小狐,我今年22歲,我什麼都會做。”狐狸急忙地說。貓一聽,就決定聘請它。於是,就叫它明天早上過來。狐狸一聽,興奮地整晚都睡不着覺。 

  狐狸來到貓家了,貓說:“你換上工作服后,就煮早餐,然後把家裡都打掃乾淨,然後11點就煮中飯,下午你把衣服洗一洗,5:30煮晚飯。”狐狸說:“好的,沒問題。”說完貓就去上班了。 

  由於這幾天貓媽媽一直在家,狐狸沒偷成。直到一天,貓媽媽和兔媽媽去散步了,狐狸想:這可是下手的好機會。於是狐狸輕輕地走進了貓的房間,狐狸東找找西找找,還是沒找到,後來。它腦筋一轉,就把夜明珠在桌子後面給找出來啦。在窗外的喜鵲看見了,急忙地飛去貓上班的地方,貓一聽說,就急忙地趕回家了。 

  貓一進門,狐狸準備逃走,不幸被貓逮個正着,然後貓把狐狸送到了“動物派出所了”。 

  經過這件事,貓再也不敢請保姆了。

您正在瀏覽: 狐狸當保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狐狸當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