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保姆真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保姆真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我爸爸的生日也如約而至,許多親朋好友到我家來慶祝,大人們一到就湊在一起打牌、聊天,照顧小孩子的重任就落在了我的身上。那天,小孩子們都很聽話,可是我的表妹突然說:“哥哥,我想喝可樂。”這一說可不得了,其他小孩也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於是,我只好不情願的拿出自己最愛喝的可樂一人倒一點,自己要喝時,柱柱叫了起來:“哥哥,我可樂的比可可少!”可可反駁說:“才不是嘞,是你自己喝掉了!”我見到倆個人馬上要打起來了,說:“好了好了,我給每個人都加一點。”等到這些小孩子們都吃飽喝足了,可樂也沒了。我本以為這樣就沒事了,正想躺下來看我最愛看的動畫,可是,“砰”的一聲,我大感不妙,連忙跑向客廳,看見地上滿是碎玻璃,原來是柱柱把玻璃瓶打碎了,我馬上拿來掃把掃玻璃碎片,不一會兒,地上就變得乾乾淨淨,不過我不敢放鬆,繼續清掃戲細碎玻璃,終於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細碎玻璃都打掃乾淨了,這時吃午飯了,我也終於解脫了!當個保姆真難

  初一:emousewwb

您正在瀏覽: 當保姆真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保姆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