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以自然為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自然為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朋友”一詞總能給人溫暖。朋友是能夠在你悲傷時給你安慰,是能夠在你高興時給你警示,是能夠在你沮喪時給你勇氣。可以說是你戰勝你一切的武器,朋友還能給你啟示,故有“良師益友”之說。 

  與自然為友的人,當然能感受到自然的那種精神上的安慰和鼓舞。

沒有四季,生活也就變的十分死板。春天,萬物復蘇,陽光似一把利劍,劈開了那因為冬天的寒冷而形成的莫名冷俊,讓人忽然感受到溫暖,心裡的某些黑暗不知不覺中一掃而光,春天還真是一名好心理醫生。因為有了夏天,我們忽然體會到激情是什麼,在炎熱的太陽下,我們激情四射的揮灑着汗水,為了榮譽和勝利,今年的夏天就是最好的時候,大家,加油。秋天更象一名老者,一陣秋風吹起,讓你忘記了剛剛獲得的成功,知道自己的前面還有很多的困難,秋天像一名富有智慧的隱者,向你發出直白的警告。冬天更像一名無情的鞭打手,鞭策着那些暫時沒有獲得成功的人,一定在來年創造一番事業。 

  色彩是自然最突出的部分,五顏六色,絢麗繽紛,這是我們對自然色彩的定義:“綠”,生機的綠,帶給我們的是生機與活力的感覺,讓我們能在喧鬧的世界上體會到生命的色彩。“紅”,激烈的紅,帶給我們的是一份激情和力量,讓我們能夠在失助和彷徨的時刻去作完自己的是事。“藍”,浩瀚的藍,讓我們能夠體會到知識的浩瀚,讓我們明白自己所得到的知識實在是太少了。“黑”,深沉的黑,讓我們發現浮躁的背後還有深沉的內涵。“紫”,高貴的紫,讓我們發現嘻哈的背後還有一種嚴肅的紳士精神。 

大千世界上的各種物質也都能給予我們啟示,“落花”,五彩的落花,向人們展現自己的落日的輝煌,就算快要隕落了,也要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現給人們。“流水”,易逝的流水,向人們闡述着“逝者如斯夫”的道理,告訴着人們時間易逝的道理。“懸崖”,高深的懸崖,向人們展示着大自然的高深的智慧,告訴人們久煉的知識最厚重。長久的樹木,向人們展示着歲月的滄桑,告訴人們,長久的堅持是成功的根本。 

與自然為友,豐富你的知識,充實了你的思想,更新你的認識,與自己為友,你將得到一位永遠支持你的堅強後盾。

您正在瀏覽: 以自然為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自然為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