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滑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不喜歡寒冷的冬天,但是卻喜歡冬天的雪花,冬天的冰。

  習慣了一年四季如春,冬天也不例外,而今年的冬天比往年來的更早一些,十月剛過,天氣就忽然冷了下來,緊接着滿天的雪花,飄飄揚揚,我不得不把冬日的衣服套在自己的身上,像一個胖胖的企鵝。

  一天過後,雪停了,推開窗,外面是一片白色,讓我浮想聯翩,儘管外面還是寒風陣陣,但是我卻已經武裝到頭,因為我要去滑雪。

  早上的馬路,很久才有一輛車路過,而這裡也就成了我們滑雪的天堂,經過一夜的碾壓,雪變成了厚厚的一層,我喊着鄰居一塊出來滑雪,他拉着我的雙手,而我則在他背後,真的好有趣,當然,我也可以自己滑,只不過得停一下,蓄力,然後再接着滑。

  兩個小時后,太陽慢慢的升了起來,而我也玩的筋疲力盡了,雪則慢慢的化了,而我則期待着明天,因為我可以滑冰。想想還真期待呢。

您正在瀏覽: 滑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