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去滑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滑雪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春節期間,我和媽媽、姥姥、姥爺還有老家的哥哥、弟弟、妹妹一起去林州的滑雪場滑雪。

  一到滑雪場,就好像進入了一個雪白的童話世界。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滿眼都是好玩的雪地摩托、玩具滑梯、高高的滑道,把我興奮的手舞足蹈。

  我們快速的穿上雪橇笨重的鞋,衝進了雪場。雪板就像個頑皮的孩子,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還讓我摔了幾跤。但我並沒有泄氣,一個勁的地努力往上爬。我用上全身的力氣使勁滑,終於滑動了一點。接着經過我認真的練習,動作變的熟練多了:身體稍微往前傾斜,腿也彎曲着,雙手緊緊地握住滑雪棒,往後一撐,便滑出去好遠呢!

  時間過得真快啊!這次滑雪的旅程很快就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滑雪場。通過這次滑雪,讓我懂得了:只要有一份付出,就有一份收穫。

  三年級:劉育菘

您正在瀏覽: 去滑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