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喜歡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美好的,但比起春,我更喜歡銀裝素裹的冬。

  初冬的天似乎格外晴朗,我這個平日喜歡睡大覺的女孩也會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去戶外享受老天給我的恩惠。

  雪,紛紛揚揚的飄落。在此時,我往往會做一個超級老土的動作:雙臂向上,抬頭,深呼吸。就像在大海的邊緣。

  的確,一場雪過後,天下就變成了白色,好似一方潔白的手帕,容不得一絲雜物沾染。

  雪的白,是純潔的白,在記憶中,我從未見過的白。我從沒有過如此喜歡白色,因為我覺得白色過於簡單,而我卻是永遠活潑快樂的女生??白色不適合我。

  直至今日,我才發覺白色的雪可以包容一切,包括我。

  冬日裡,看着小朋友們堆雪人,心中不免生出一絲責怪,怪他們污染了雪,也糟蹋了雪。可雪卻任他們玩耍甚至是拋棄,從無怨言。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責怪是多餘的,那是一種自私。於是,再見小朋友們玩耍時,只是欣賞,偶爾也會冒出一個奇怪的念頭??和他們一起玩。當然這不可能。由於繁重的功課和一心讓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父母。我只好暫收玩心,大戰作業了。可是我無論身在何處,都會一心向雪,因為這世間萬物,再沒有比雪更讓我喜歡的東西了。

  雪的溫柔,雪的善良,雪的潔白,雪的可愛,還有什麼可以相比呢?

  我是一個擅變的女生,喜歡一切美好的東西。但是過後,就什麼都忘了,惟有雪不會。雪是我的初衷,也是唯一一樣我喜歡了16年的東西。或許是因為我出生在一個雪花紛飛的日子裡,因而對雪有着特殊的感情,亦或是因為我從未見過比雪更美麗,更優秀的東西吧。

  我說不清自己為何如此喜歡雪,也說不清自己喜歡雪的什麼,只知道我就是我,我要告訴全天下的人我喜歡雪。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