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目中的劍津中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目中的劍津中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劍津中學的環境是優美的。無論是在教室,還是在走廊、樓道,校園的所見之外,都是保持整潔有序;無論是黑板報,還是宣傳欄,從字跡、排版、色彩到內容,每一處都規範有序;無論是標語、通知還是表揚,都工工整整,醒目、漂亮。每一間房都精心布置,每一室布置都有特色;長廊、假山、塑膠等無不都在進行美着的熏陶、感染,起到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教育作用。 

  老師們的性格豪爽,心直口快,說話一般都不拐彎抹角,但是,在批評人的同時,就會循循善誘,讓同學從老師的那番“詭”話中得知竅語,自動地改過自新。還從幽默風趣的教學語言,把我們在不知不覺中引入知識殿堂,享受成功樂趣。老師是位懂得讓學生該放鬆時放鬆,該嚴肅時嚴肅。每當同學有了好成績,便會盡自己的可能達成這個天真同學的天真願望,讓同學們覺得自己的努力付出是值得的。 

  同學們都是誠實、用功而善良活躍的;班集體是積極進取的,不甘落後的。同學們之間是友好相處,互幫互助的。 

  我一定會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乘着劍津中學這艘大船揚帆遠航,通過自己的努力達到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心目中的劍津中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目中的劍津中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