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逆陽的小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逆陽的小鳥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很普通的小鳥,整日在祖先圈束的範圍里做着份內的事,我不會去違反祖令,因為我不敢。我不敢離開我所在的小圈子,因為我不會,所以,我也就像個機器人,沒有主見,只會聽從父輩的教誨,不知道自己去證實。

  在一此覓食的時候,一道光束照在我身上,無比溫暖,自己也彷彿充滿了能量,除此之外,我心裡有了一股奇怪的思想,它使我違背祖訓,讓我開始看天,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從沒見過的東西,密密匝匝的樹葉,遮蓋了天空,只有我正上方有一絲空隙,那束光就從那兒來,不知怎的,那奇怪的思想又慫恿我穿過樹葉,來到樹林之上,在那裡,我看到了更多,看到頭上藍藍的一片,上面還有幾團白色的東西,好有意境,我四處環望,尋找那縷光的發源地,是一個圓盤似的東西,周圍散發這類似剛才的光,很舒服,我閉上眼,感受着這一切,污染,一聲熟悉的招呼聲傳入我的耳際,是我的鳥媽媽,我很害怕,怕她發現我在違反祖規,就悄悄的從另一個空隙回到樹林里,又以貪玩的身份出現在她的面前,和她一起回了家。

  夜晚,我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想着早上的事,想着那束光,突然,一個念頭劃過腦海:去看看圓盤的面貌,但,父母會同意嗎?我又想了許久,最終,我決定,離家!

  此刻,還是深夜,我輕輕的撲閃着翅膀,飛往我那渴望看到的那個圓盤升起的方向。

  夜晚有風,但並不是那溫柔的微風,相反,它衝擊着我的身體,給我無數次致命的打擊,我幾度想過放棄飛行,可我那奇怪的思想鼓動着我,在樹枝上停息了一會兒,又開始繼續飛行。

  突然,一道無形的牆擋住了我,我試圖用石頭砸碎它,可他太堅硬,我又試圖往上飛,開能不能找到它的頂,可是,當我飛入了雲層之上,我才發現,它太高,又來一股寒風,把握從雲層之上刮到地面,一陣劇痛頓時襲來,然後,我發現我的右翅在不停的流血,好痛,還是回去吧,我向來時的方向走了幾步,一股沙啞的聲音在我鬧漢中蕩漾:回去?好不容易來到這裡,怎能說放棄就放棄呢?對啊,既然來到了這裡,還不如一直走下去,可是怎麼才能穿過這堅硬無比,高不可測的牆呢?我抬頭一望,眼睛看到了我那張嘴,啊,對啊,我哪堅硬的嘴,細想了一陣,用嘴使勁的啄了一下牆,隨後,我的“工程”開始了。

  啄的洞開始變大,在那東方,已經起了一點白光,不行,要加緊時間,隨着我使出全力的一啄,洞穿了,帶着我那快脫離身體的嘴,沾滿我的鮮血的嘴,我鑽過它,雖然我的右翅在劇痛,但我極力忍住了。

  外面的世界那麼新奇,空氣都是那麼新鮮,那圓盤開始升起,它的光讓我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感覺,那麼舒服。我用力扇着左翅,竭力保持着平衡,向圓盤升起的地方飛去。

  近了,快近了,終於快接近那圓盤,此時的它已經升起,在我眼中,它是那麼可愛,它給了我希望,讓我感到了從所未有的感受,我繼續接近它,在離它有幾步之遙時,我的身上開始燃燒,奇怪的是,我沒有絲毫疼痛,我的右翅也不在疼痛,它開始好轉,繼而,竟然可以扇動着它,帶着燃燒的身體,我飛向圓盤,可我始終沒有接近它,最後,我變為灰燼,一陣風兒吹過,帶走了我的骨灰,但,我並未感覺我已死去,相反,我在浴火重生!

您正在瀏覽: 逆陽的小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逆陽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