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象歷險記之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象歷險記之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象和小貓聽了拍拍胸脯說:“一切包在我們身上,我們一定會讓這個國家恢復他的本來面貌的。”經過小象夜裡到他們基地去偷聽的結果,才知道要找到能讓國家恢復的藥水,只有先找到藥水的圖紙,聽說圖紙就埋藏在基地的前面的大松樹下,小象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圖紙,知道了藥水原來就藏在這個基地最高處的房間里,小象派小貓爬上了基地最高處的那個房間,看見那裡有三瓶藥水,只有一瓶才是真正的,圖紙上說中間一瓶才是真正的,其它的是相反的藥水,小貓拿起中間的藥水,正要走,可是被那些人發現了,那些人正要去捉小貓,小象帶着另一幫好人來了,它們撲向壞人,最後,壞人終於被繩之以法了。 

  小象問壞人們:“你們為什麼這樣做?”壞人們說:“這個國家曾經有轟炸過我們的國家,我們是來報這個仇的。”小象想了想,對大家說:“你們雙方都有錯,首先你們國家不能去轟炸他們的國家,其次,你們也不能報這個仇。”壞人們和這個國家的國王想了想,覺得小象說的有道理,最後,他們簽下了和平協議書,壞人也讓國家恢復了原來的樣子,小象和小貓也來慶祝。過了一會兒,小象突然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原來只是做了一場離奇古怪的夢。

您正在瀏覽: 小象歷險記之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象歷險記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