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人生的道路真的不是一帆風順,有時犯下的一個小小的錯誤,將會使人的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 

  ——題記 

  我,一個急於想受到大家的關注,想得到老師的好評,得到父母的期望,希望同學們會讚揚我的學習,而不是別的,就是因為有着這些想法的我。在一天下午,我犯了一個極為嚴重的錯誤,我發表了一篇我抄襲別人的錯誤。今天,那篇作文發表在了學校的《百草園》上。我頓時間不知所措!我害怕同學在網上查到了那篇作文,發現了我的“醜事”而瞧不起我,不在與我玩;我害怕老師發現了,從此把我在他們心中的“好學生”毀於一旦,再也不相信我了;我害怕父母認為自己沒有教育好我,而躲在某個角落哭泣。我真的很後悔,我是多麼的希望這件事沒有發生過。可是,現在一切都晚了。 

  我難道真的是一個壞孩子嗎?我怎麼會做這種傻事呀?我不停的問自己! 

經過了這件事,我想告訴同學們,不要向我一樣,做出了一些令自己後悔的事情。其實心真的是會痛的!一陣寒意隨風而來,我是臉上感覺涼絲絲的,我用手揉了揉,原來寫着寫着,我的眼淚已經情不自禁的涌了出來。

  抬頭,我看見了幾隻小鳥,看着它們自由自在的飛翔,我明白了,其實犯了錯誤不要緊,只要你發現,並且及時糾正,你還是一個“好孩子”。

  後悔葯不是沒有,只是人們都不會去吃,因為它實在太苦了,令人無法承受!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