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夏天媽媽給我買櫻桃吃時,我就想起了五年前那件讓我後悔的事。 

  五年前的一天,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剛進門,我就看見桌子上有一盤櫻桃,我見四周無人,二話沒說,脫掉鞋,就吃了起來。 

  不一會兒,一盤櫻桃就讓我吃個精光。傍晚,媽媽回來了,她看桌子上的櫻桃沒了,就着急地問:“是誰吃了桌子上的櫻桃?” 

  我在房間里聽到了媽媽的問話,心想:“不就是一盤櫻桃嗎,有什麼了不起的。”於是,我就理直氣壯地說道:“是我吃的。”可我萬萬沒有想到,媽媽不僅批評了我,還打了我。我哭哭啼啼地跑回房間,覺得很委屈。 

  第二天,當我放學回家時,傳來了噩耗,舅爺得了絕症。我恍然大悟,知道了昨天媽媽為什麼打我,因為那盤櫻桃是媽媽給舅爺買的。我立刻跑進我的房間,把儲蓄罐打碎,拿出我所有的零用錢,跑到市場去買櫻桃,可是沒有買到,我沮喪地回到了家。 

  傍晚,傳來一個不好的消息,舅爺去世了。我非常難過,也很自責。舅爺平生最喜歡吃櫻桃,可是我卻沒有讓他吃到最後一口櫻桃…… 

  直到現在,每到夏天,媽媽給我買櫻桃吃時,我就會想起這件事。哎,如果我當時不是一時嘴饞,就不會…… 

  我真後悔!

您正在瀏覽: 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