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錯怪了我的好朋友。

  有一天,上語文課的時候我發現語文課本不見了,我把書包、抽屜里都翻遍了,可就是找不見。連班裡面的“大偵探”都出動了,他問我平時誰最愛翻我書包找書看,我想了想說是韋瑜,她平時總愛翻我書包逗我玩。我當時因為找不到書而生氣,於是想都沒想就對她大吼道:“韋瑜,還我書來!”她一臉無辜的樣子更加使我懷疑,於是就把他的書包翻了個底朝天,可是卻沒見我語文書的蹤影“你一定是把蒙舞慧的語文書藏起來了!”大家議論紛紛,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對她吼了起來:“你把我的書藏哪去了?!”“我真的沒拿你書。”她還是一臉無辜的樣子。這時,有人說:“會不會你把書放在家裡了?”還有人說:“我們班的小偷多着呢,不一定是她呀!”也有人說:“可能是別人拿走了,我們沒有證據,不能亂懷疑她。”聽了大家的話,我就仔細想我出門時所帶的書有哪些,可是怎麼也想不出來。最後我決定聽大家的,回家看看我是不是沒有帶語文書去學校。

  我回到家以後才發現我把語文書忘在家裡了。我非常後悔,後悔沒仔細想就懷疑韋瑜。

  五年級:天然萌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