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說起小時候的我,可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小乖乖,從不惹父母生氣。儘管有時候偶爾耍幾個小調皮,給家人帶來的也只是一陣陣笑聲。唯獨那一次,給我留下了一個不光彩的“小貝殼”。

  涼風習習,媽媽正帶着我在小區里溜達。外頭叫賣爆米花的小反正蹲在小區門口。“媽媽,我要!”我的第一預感便告訴我該幹什麼。“曉艷,不吃。這些東西里鉛含量超標,吃了會變笨的!”我的心頓時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說不出是什麼滋味。“哼,我要!”我索性噘起了嘴巴,站在那兒不動了。

  我倆僵持了一會兒,我掘不過媽媽,眼淚像小溪一樣地流下來,便甩開媽媽的大手,走開了。大概是愣住了吧,媽媽竟呆了好一會兒才來找我。我才不理你哩!我一下子鑽進了樹叢中。媽媽找不到我,只好向家裡跑去,由於夜深了。外面冷颼颼的,我也只能往家裡跑。

  剛進門,便看見媽媽無精打採的坐在那兒,她一見到我,便撲上來緊緊的將我抱住。大概幼時的無知,我指看見媽媽那一串串珍珠般的淚水順着臉頰滑落下來。大了,不由想起從前,頭一次看見媽媽哭泣,才發現她那雙滄桑的淚眼,失去了往日的明亮再大些,我才懂得小時候自己無意的一個動作,竟不知不覺的傷害了母親的心田。即使替我披上一件衣服,為我烹調一頓豐盛的晚餐,也都充滿了母愛。而那一次,我卻無端的使母親流淚了。直到現在,我仍然沉浸在深深的後悔之中。

   民辦江寧學校七(2)班 莫曉艷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後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