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電視機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咱們家買電視咯!”隨着主人的歡聲笑語,我——一台液晶電視機被搬到了新家。主人把我放在了客廳的中間,一家人看着我,笑得合不攏嘴,我的心裡甭提多高興!我之所以能到這裡,是因為今年政府舉行了“家電下鄉”的活動,參加這次活動的還有冰箱阿姨、手機叔叔、電腦舅舅……他們同樣都享受着13%的財政補貼。我的價錢越來越便宜,質量卻越來越好。 

  先說我的祖爺爺——黑白電視機吧,那可是當年的奢侈品,雖然“雪花飄屏幕,噪音刺耳朵”,但觀眾還是擠滿屋。 

  再說我的爺爺——彩色電視機。當年老百姓還不富裕,爺爺的身價卻貴得離奇,一台至少也要兩千五,那隻能是富人家所擁有。 

  科學家經過技術改進,發明了我的爸爸——背投電視,爸爸的特點與爺爺大不一樣,面積更大,畫面更清楚,給人以視聽享受。並且爸爸的質量好,壽命很長,給大家減少了不少麻煩。 

  最後是我——液晶電視。我可是優生優育的!我的身子超薄,並且低輻射、畫面更加清晰,也不像爺爺、爸爸那麼笨重……我還聽主人說,過不了多久要給我裝個機頂盒,那樣,我會擁有更多智慧,節目豐富多彩,不亞於網絡,還能為主人服務。想起這些,我真是由衷地高興… 

  祖國的科技越來越發達,我們的質量越來越好,我們已走進了祖國的千家萬戶,給大家提供信息,也帶來了歡樂。我們還要飄洋過海,為世界人民服務。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