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視機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機的自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很多朋友,他們各有各的脾氣,各有各的用處。與我接觸最多,同我關係最密切的卻是一個方頭方腦的電器。有一天放學回家,我聽到了朋友的自述:

  “黑黑的外殼,表面是正方形的,這就是我——電視機。

  我不但能給人們提供好看的節目,讓人們在家裡就能知道國家大事,還能給人們的生活帶來方便。

  人們要是想上電視大學,不用出門就能在我的“資料“里找到要學習的課程的內容。要是在以前,有的人還要到很遠的地方去學習。小朋友們特別愛看動畫片,我能把他(她)們想看的動畫片入映出來。我還能在人們緊張了一天的工作和學習中讓他(她)們放鬆和娛樂一下。我還有一個大用途,就是能把一些知識傳播給大家。

  我的朋友黑白電視機的節目和知識可比我少多了。如果人們想坐着不走動就換節目,那我的朋友就不頂用了。這時,我的幫手——遙控器就要來幫忙了。大約在3米左右的地方,他都能把人們的想看的節目單送來,這樣,人們想要看的節目就會迅速顯示在熒屏上。如果遙控器壞了那不就不能換節目了嗎?沒關係,我下面有一些小按扭,他們都是“預備軍”,也是用來換節目的。

  不過,人們越來越不愛擴我了,經常開關,唉!真希望人們能愛護我。”

  同學們,聽了電視機的自述,我感到真是慚愧,做為他的朋友,卻不懂得怎麼保護他,朋友,你對他有什麼了解,你又有些什麼感觸呢?在你們娛樂、歡笑的同時,你們又是否想到愛護電視機,讓他給我們更多的幫助呢?

您正在瀏覽: 電視機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