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了,我來到了新的學校,新的班級,看見了新的老師和新的同學,他們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剛踏入班級的時候,我一下子就有了一種家的感覺,非常溫暖,她彷彿就像是對我疼愛萬加的媽媽一樣,老師戴着一副眼鏡,梳着短頭,棕黃色的頭髮上隱約帶着幾根白髮。她長着一雙微微內陷的大眼睛,彷彿能猜透我們的一切心思,老師用她那嚴厲而又溫柔的聲音來給我們上課,還時不時皺皺眉毛,時不時低頭沉思,時不時對我們溫柔一笑。

  不但老師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學們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望着那80多張陌生的新面孔,我既有點高興又有點陌生,彷彿我就像一個在迷宮裡走丟了的小女孩,一臉茫然,但這種感覺立刻消失了。因為回頭一看,同學們都面帶微笑,非常的熱情,就像是我的兄弟姐妹一樣。還有幾個同學是我認識的,讓我欣喜萬分,在我的印象里,有一些同學是非常的開朗,有一些同學是非常的大方,還有一些同學是愛開玩笑,讓我很開心。加入在這樣一個大家庭里,我非常的溫暖。

  雖然我們只相處了一天,但我已把這些點點滴滴,一舉一動,一行一言全部都深深的印在我的心中,摸也摸不掉,忘也忘不了。

  遼寧大連莊河市庄河市第三十一初級中學初一:孫欣如

您正在瀏覽: 印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