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印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印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高老師: 

  您身體還好吧? 

  現在,我已經步入中學的大門,成為一名中學生了。剛開學的時候,我不能接受您,腦子裡總想着讓小學老師來教我們,畢竟小學老師已經和我們相處了六年,在小學老師身上,有許多您比不上的地方。但經過不久前發生的那件事使我完全改變了對您的看法,並使我發現了您身上的優點,開始尊敬您了。 

  那天,是我們校“教學開放周”的第三天,您讓我們全班同學都穿校服,而我們班卻有十幾個同學把您的話當耳旁風,我也是其中之一。您讓沒有穿校服的同學放學後到辦公室去。這時,我便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最後一節是作文課,整節課,我的心都忐忑不安,生怕放學後會挨打,畢竟我從來沒有在辦公室挨打的經歷。我的作文也只寫了一點兒,當時我的腦子裡就只想着放學后該怎麼辦。 

  不知不覺,時間從我的指縫中溜走了。往日清脆的下課鈴聲,此時夾雜着幾分恐怖的味道。我以比以往慢十倍的速度收拾好書包,以走一步退兩步的方法下樓,躲在辦公室門口最不顯眼的地方等着。過了一會兒,您出來了,手裡還拿着一根很長很長的棍子。您說我們連班裡這一點兒要求都達不到,一定要給我們一點兒顏色瞧瞧。在辦公室門口的每一分鐘,我的心裡都異常緊張,生怕棍子落到了自己的身上,但是,這種事情並沒有發生,您僅僅是說了我們一會兒就讓我們走了。我如釋重負,提到嗓子眼的心“撲通”一聲就掉了下來。 

  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心裡不知是感激還是憎恨!我走着走着,突然從後面傳來一句:“吳春冉,沒騎車子呀?”我先是一愣,隨後吐出一句:“啊!”就是他,剛才害我丟了那麼大一個面子,但是此時此刻,心中卻沒有一點兒憎恨,只有感動。您沒有因為我犯了錯誤,就對我不理不睬,您仍然和我打招呼,當時我心頭一顫,如果不是您在場,我的眼淚肯定早就涌了出來。 

  我相信,無論過去多少年,我都一定會記着高老師--一位十分優秀的好老師。 

  高老師,在這裡,我想衷心地對您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您!”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吳春冉 

  2008年5月15日

您正在瀏覽: 印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