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鋼筆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筆袋裡有三隻鋼筆,到了三年級的時候我們開始用了鋼筆,我們到了三年級幾乎每節語文課都要用鋼筆,我們寫作業也要用鋼筆,雖然很多同學覺得鋼筆只是簡簡單單隻能寫字的工具,常常無視它,但是他可以讓我們寫出很美很漂亮的字來。

  我覺得一支鋼筆可以讓我們每個人都去讚揚他,因為他對我們給一個人都有很大的幫助,但是往往有很多同學都一看鋼筆不出水了,就把它扔到垃圾桶里,或者把他往地上亂扔,或者拿着鋼筆去往他討厭的人的臉上或者衣服上撒墨水。

  我們也可以把鋼筆比喻成那些默默奉獻的人,比如說,我們的找老師,就是在為我們的學習默默奉獻的人,每天早上趙老師都會來提醒我們早讀,中午提醒我們午練,每天下午還要再來教室檢查一遍我們關沒關好窗戶,拉沒拉開窗帘,關沒關好門,我覺得趙老師就像一隻鋼筆一樣,每天都在默默奉獻,趙老師好讓我們的同學拿來一些花草,來凈化我們教室的空氣,讓我們在一個美好的環境下上課、學習、健康成長。

  世界上還有很多人都是在默默奉獻的,比如你的爸爸和你的媽媽,你的老師你的同學,或者是你的每一支鋼筆,每一支鉛筆。

  鋼筆你可以把它當做自己的朋友來對待她。

  也可以把他當做你的學習工具,不要去刻意的去摔它,因為他是你的朋友。

 初一:只道是年少

您正在瀏覽: 鋼筆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