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真是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是倒霉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晴

  最近,我遇到了幾件倒霉的事情,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件事情發生在昨天。我ride a bike 騎自行車和別人玩起了“腳踢車水瓶”的遊戲。一個人在踢瓶子,踢到了誰的自行車就由車上的人踢,玩得熱火朝天時就不踢了。六點多鐘的時候,我把自行車放到單車棚里時,看到固定自行車的鎖不見了,頓時焦急萬分。無奈之下,我只好騎着自行車把我去過的地方尋找,可沒有找到,只好向媽媽交代。

  第二件事情發生在今天。早上起來,覺得膝蓋部分特別痛,一彎曲就不行,有時這像骨折似的生痛。我實在忍受不了,只好不停地伸伸腳,或者坐一坐來放鬆自己,休閑一點。我想:我這是怎麼回事?膝蓋好疼啊,可能是不停地吹風扇,最過少喝純牛奶的緣故吧!

  第三件事情是一樣發生在今天。九點鐘的時候,我拿着鋼琴書,換好鞋子后就關門了。剛剛把門關上,我突然想:壞了,忘記帶KEY鑰匙了,那可怎麼辦?只好到鄰居家打我媽的電話,然後大步流星地趕往鋼琴老師家,發現有一個小女孩正在彈車爾尼599的第22條。於是,我對老師氣喘吁吁地說:給我媽發一個短信吧,我忘帶鑰匙了。“哇,原來忘帶鑰匙也挺讓人驚險的!”

  你說,這兩天我是不是很倒霉呀?!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我真是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是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