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嘛,總是疑神疑鬼。父母每晚出去,我就提心弔膽。考試過後總說:“呀,假如這裡不錯的話,我就有95分以上了。”然後就悶頭悶腦地想:唉,要是有後悔葯就好了。

  這不,洪老師來了個心理測試,我轉來轉去就得到了時光機這個寶貝。

  我得了這個禮物很高興,就捧着回了家。因為不想讓老爸老媽知道,就藏在一個角落裡。我問爸爸今晚出不出去,爸爸說:“肯定的。”我更是高興。吃飯前就把作業搞定了,因為這樣我就有時間了。

  我想啊想,一個小燈泡冒了出來。呀,今天數學考試只考了80分。還好沒告訴老爸。假如告訴他的話,就得猛K一頓了。哈哈,機會不是來了嗎?時光機。

  我把數學書掏出來,然後把正確答案寫在試卷上。再記一遍,又背一遍,準確無誤了。就把試卷折好放入口袋,鑽進時光機。來到了考場,我伸手一摸,試卷不見了。徐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心裡一陣好笑,怎麼這麼簡單,哎呀,我姜大俠真會用呢!有些傻瓜蛋,有機會都不要。看着這些熟悉的題目,把前面正確的答案寫下來。俞穎潔轉過來向我借透明膠,不經意地看了看我的試卷,驚訝而又小心地說:“姜帆,你怎麼不用草稿紙,會錯光的!而且做這麼快,你是不是在瞎寫?”“不會,我又不是那麼不愛學習,再說了,假如我錯光的話,老爸也要罵我了,甚至是打!”我小聲回答。俞穎潔轉過身去,繼續做試卷。這天下午,試卷的分數出來了,95分。為了不讓徐老師察覺我的不正常,所以故意做錯了幾道題,被扣5分。我又把試卷折好,放入口袋,鑽進時光機。

  這一折騰,已經一小時了。爸爸媽媽一回來,我就喊:“爸爸,今天考試了。”爸爸的臉一沉說:“這麼晚才說,肯定不是好分數。考了幾分啊?”“你怎麼知道不是好分數,95分啦,不差吧!”爸爸說:“真的?試卷給我看看。”我把試卷遞上去。爸爸看了,開心地笑了。

  嘻嘻,好吧?時光機,要不你也試試?

  大慶市萬寶中學初一 張洪越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時光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