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1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師兄......難受......爹爹......娘親......翼哥哥......”絕美的女孩皺緊了眉頭虛弱地喊着。 

 “沒事的,情兒,再忍忍就好了!師傅馬上就派人來了!”書氣男子擔憂的說著。不知為何?這次的清風堂士兵出奇的多。而且......那些士兵彷彿不知疼痛般,一定要砍掉頭才能讓他們真正死去!不然就算刺穿心臟,他們也能動!......情兒現在卻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從自己和夜師弟拚死把她救出來后,就一直是這樣神智不清!...... 

  夜師弟也不怎麼樣了......為了能讓我們逃出來,出去引開士兵,不知是凶多還是吉多呀...... 

 “再不找解藥她就完蛋了!”我坐在窗子的邊沿,一隻手搭在我腿上悠閑的說。另一隻腳還在一邊晃蕩。 

  真是個笨蛋!人都快死了,還在這裡“沒事的”“沒事的”!真是個大笨蛋呀!幸好我及時趕到,不然後果可就......唉...... 

  飛揚地羽絨白衣,絕美霸氣的臉,如火一樣的笑容。 

 “解藥?!什麼意思?”木南淚緊張地抱着楓情緊張的問我,“難道情兒中毒了不成?” 

 “當然!”我從窗沿上跳下來,然後走到床邊摸了摸楓情的額頭,大驚失色道:“百大邪術?!” 

 “什麼是‘百大邪術’呀?”木南淚似乎感到了事態的不對。 

 “這種是百大邪術中的一種。叫做‘遺失’!先是讓被施術者忘記一切,然後變成一個痴獃人!等到把神智都遺失掉后,就開始折磨其身體,折磨時痛苦不堪,最後死去!”我一邊把她的脈一邊說,“解藥只有在還沒有忘記記憶中的一切時才有用!忘記了后就晚了!” 

 “什麼?!”木南淚也大驚失色道,“那怎麼辦?” 

 “解藥到是好配!不過得要一片忘樹的嫩葉!那是很難找的!”我一邊為楓情輸送真氣,一邊隨手從腰間扯下一個紫色錦袋,“需要的藥材本大俠的錦袋裡有。忘樹好象在武谷那裡有!你快去快回,把所有的藥材放到這裡面!記住,忘樹葉只能是嫩葉!” 

 “好!等我回來!”木南淚一把抓過錦袋飛身從窗口跳了出去,不見了蹤影。 

  哇!好功夫!其實本大俠用輕功的話只需一小小會兒!可本大俠不能用呀!唉......可見本大俠有多麼的,凄慘。 

 “......爹......爹......翼......”楓情的病情好象更為嚴重了!不過她沒忘記她的相公就行!嘿嘿! 

  這次清風堂一定有個邪術和下蠱高手!不然這樣的邪術下不好是要轉移到施術者身上的。還有,清風堂的人手,居然都是用了士兵蠱!只要是任何個平常老百姓施上這種蠱都會變成不怕疼的士兵!這次的大量士兵應該都是平常百姓!可惡啊!竟敢這樣糟蹋百姓!太不把本大俠放眼裡了吧?我一定會把這破東西解除掉的! 

 “揚揚!!求您饒了我的揚揚吧!兒子啊!!”一個婦女的聲音傳來。 

  可惡!還敢欺負小孩!本大俠來也! 

  飛身跳下!救起母親已被殺死,自己也快遭到毒手的七八歲小男孩!然後飛回房子里! 

 “大師!”一個雄偉氣壯的男人聲音。 

 “我剛才感到了居然仙氣!”一個蒼老的女人聲音。 

 “什麼?!” 

 “很強的仙氣......也只有我這個擁有七千年修行的邪術師能感到這種刻意隱藏起來的仙氣!只是這個擁有仙氣的人十分的氣躁!不然我是感覺不到的。那人就在前面的房子里!我一定要看看她是誰!”   

  ......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