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5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山洞十分的奇異。除了被兩寸的巨大鐵門關着的洞口,就沒有什麼可以通風的地方了。但洞口雖然被關着,卻依舊有清新甜爽的風和空氣。另人心生疑竇。 

  在進入山洞后就是一條很長的隧道,隧道的盡頭是兩道同樣的門。那些押着我的人帶我走進了左邊的門內。  

  左邊的門內。美幻絕倫。金子打造的地板,金子打造的撐天柱。上面雕着飛龍,鑲滿了碎鑽和碧玉。雍容華貴。再繼續向上面看去,是宮殿里皇上臨政的大殿裝飾。 

龍椅兩旁是通向不同地方的通道入口。有帘子遮着,我根本看不到裡面。而現在這裡,居然一個人都沒有。 

 “喂喂!你們到底要把本大俠帶到哪裡去呀?”我的耐性沒有了,我不滿的說。其實我可以逃的,可誰叫他們居然用繩子捆着本大俠! 

  可惡的人!本大俠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可我現在該怎麼辦呢?這伙強盜的主子好象挺有錢的,說不定本大俠還可以到時候發個小財?嘿嘿! 

  想着,押着我的人便把我帶到了同樣是左邊的通道入口要我進去。我進去后看到的是一棟棟宏偉的建築。這些宏偉的庭院全靠一些交叉縱橫的路連着。而我,正被人押着站在最開頭的路上。 

 “這就是你要到的地方。”原本押我的人有三個,現在一個都不在了。同我說話的是一個戴着猙獰的青銅面具的人。 

 “這裡又是哪裡?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山洞裡面竟然建造了這麼宏偉的建築!”我感嘆道。 

 “走吧。”青銅面具說著做了個請的姿勢。 

  不是吧?難不成本大俠在做白日夢?不可能啊,這裡看起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生動。 

  走着,突然從一棟房院里走出一絕美女子。她的身後跟着兩個丫鬟和四個武士,她手中還抱着個暖爐,衣着華麗高貴。上好的貂皮毛棉氅。 

 “文惠小姐。”青銅面具走到她面前時恭敬的說。 

 “哇哇,美女!哈哈哈哈,美女本大俠叫月天薰哦!不要忘記本大俠,本大俠也一定不會忘記你的啦!”我兩眼放光的對着那個文惠說。 

  文惠臉一紅微微一欠身離開了。 

  哦哦哦哦!好可愛的女子!哇哈哈哈!本大俠這一趟還真來對了!不枉此行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青銅面具一路上沉默得另人無聊。突然,前面的房院里走出來無數位絕美女子。個個都衣着鮮艷華貴。 

 “少爺這次的眼光還真不錯!弄了個這麼漂亮的人兒。”一美女說。 

 “哇哇哇哇!不是吧?!難不成你們這些美女都是來接本大俠的?哇哈哈哈!本大俠今天走桃花運啦?哈哈哈哈哈!” 

 “走了。”青銅面具把正在欣賞美女的我帶進了一棟最大的房院里。然後他退身離開,走時並把門給關上了。裡面黑黑的,根本看不清楚。 

 “咦?怎麼黑黑的?難不成這裡是牢房來着?不是吧?本大俠沒犯錯呀!不就多看了美女幾眼而已嘛!真是!”我站在黑暗中自言自語。 

 “這裡不是牢房。”一個沉靜的聲音在黑暗中響起。 

 “誰?!”我大驚。 

 “雷書野。”  

  ......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