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3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怎麼回事?怎麼這麼晚才到?遇到什麼事了嗎?”戰師兄看到一身飄舞着羽絨白衣累得一頭栽在他的身上的女孩,不免皺起眉問。 

 “沒什麼。只是迷路而已。”夜翼靠在路旁的大樹上淡淡的說,“你好好看看那丫頭吧。一路來苦了她了。” 

  迷茫的夢。 

  氤氳的水氣中,一個身穿大紅百皺裙的女人在開滿荷花、長滿荷葉的水面上腳踏荷葉發別荷花的翩翩起舞。無數的靈蝶拖着一寸長的銀光尾巴圍着她。這樣的情景,這樣美麗的女人,彷彿是墜下凡間的仙子。 

  香甜的花瓣,隨風飛舞在她的身邊,可謂是人間仙境。雖不知這到底是人間,還是仙界。 

  黑色飄舞的長發,一身勁裝。看不清的臉。 

 “緣兒......”男子說道。 

  女人停下舞步,然後她深情地望着男子,道:“之建,你終究還是來了......既然如此,不如我們分開吧......只要這樣就可以。” 

 “可你已經有了我的孩子。我不會答應的。”男子說。 

 “我們的孩子嗎......只要沒有了就行......”在陽光的照射下閃着耀眼光芒的利劍......劍...... 

  驚醒。

 “哥?”我剛一睜眼就看到一張緊張得都快皺成一團的臉。可我清楚的認得這是誰的臉。 

 “妹妹......你嚇死我了......”哥哥看我突然睜眼,他用手拍拍胸口然後坐到了床沿邊。 

 “本大俠怎麼了?”我問。 

  我只記得本大俠好不容易把夜翼那臭小子給用不被發現有靈力的輕功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那小子給送到了桃花林。那時,本大俠累得昏了過去,好象是戰師兄接住了本大俠。嗚呼,本大俠再也不要當英雄了!累死本大俠了! 

 “哦,是戰兄把你抱回來的。後面還跟着個人,我沒看清楚就被戰兄給拽到這裡來看你了。”哥哥說,“你剛才一直在出虛汗,嚇死我了!還在喊什麼‘不可以’‘不可以’的。” 

  是剛才的夢影響了我。那個夢中的女人好熟悉可又好陌生,感覺和昨天遇到翁爺爺時的那幫人一模一樣。 

  算了!反正不管本大俠的事,本大俠擔心個啥嘛! 

 “小薰,你幹嗎去?”老哥看到起身正準備出去的我問。 

 “屋子裡太悶!本大俠去後院玩玩。”我說著就不見了身影。 

  哈哈哈哈哈!看本大俠的“逃跑輕功”! 

 “翁老。小薰的力量和記憶封印已經快要封不住了!你說該怎麼辦?”花姑姑站在後花園的桃花林里問站在一旁正扶須而立的翁爺爺。 

 “......只有再封一次......可會破壞小薰的記憶,這個記憶可是唯一證明緣兒沒有離開我們的證據呀!”翁爺爺說。 

 “這......” 

 “仙子呀,放心吧。一切隨緣。” 

 “是呀......” 

  什麼和什麼呀?本大俠聽得一頭霧水!什麼緣兒、封印的?......緣兒......夢中的女人!本大俠和她到底有什麼關係呀? 

  仙子?翁爺爺喚花姑姑為仙子?!......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