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2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妖婆,你看你那顆破珠子做什麼?”夜翼五花大綁的被一群人押到了那個邪術師的身邊。他彷彿很不服氣的張口就罵。 

 “愚昧的年輕人呀。”邪術師無奈地嘆了口氣。右手食指微微一動。夜翼的手臂上出現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夜翼疼得皺起了眉頭。但卻沒有絲毫屈服的樣子。連呻吟一聲都沒有。 

 “哇!好有韌性的臭小子!”我興奮地看着圍住我所在的房子周圍的士兵及剛剛用念力傷人的邪術師和夜翼。看到夜翼的表現不自覺地讚歎了一聲。 

  看來這個老不死的,力量很強嘛!恩恩,看來得小心應對了!本大俠總之是不會怕的,管她什麼師呢!可......本大俠打不贏怎麼辦?本大俠畢竟不能用法術。不管了!使用一次沒事的,更何況花姑姑說過不到萬不得已不能用,本大俠現在不就萬不得已嗎?嘿嘿,對,就這樣了! 

  聰明! 

 “怎麼辦?情兒才剛剛服下解藥還不能動。”木南淚橫抱着楓情站在我身後緊張兮兮的說。 

 “就知道擔心你那個什麼情兒!本大俠救的她的命耶!就算她帶本大俠來這裡讓本大俠小小的開心了一下!可也不能只顧她呀!”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揚揚怎麼辦呢?他可只是個小孩子!”自從我把揚揚救回來后,他就一直抓着我的衣角不放手,兩眼含淚,讓我不忍心扳開他的手。 

 “抱,抱歉!”木南淚歉意地低下了頭。 

  突然一陣疾風卷了過來。 

  我猛地一抱揚揚騰空躍起躲開了。可木南淚就沒那麼幸運了,直接就被疾風卷倒在地,手中一直緊緊抱着昏迷的楓情,連着地也是他的背先着地。真是個笨蛋! 

  幸好本大俠從小就被訓練成一個反應極快的人!嗚嗚嗚,我現在真是太感謝花姑姑對我做得那些嚴厲得不象訓練人的方法! 

 “快出來吧。”那老不死的在我腳剛剛落地時說。 

  我抱緊揚揚然後把木南淚扶了起來,“你帶着揚揚和楓情快走!我會讓別人看不見你們的!快走!”然後我把揚揚敲暈遞給了他,並在他的背上畫了一道隱身符。 

 “那我們走了你要小心啊!”木南淚把揚揚往腰上一綁使用最好的輕功走了。 

 “你們才要小心呀!”我揮手目送他們離開。 

 “你就是那個有着巨大靈力的女孩?”我被突然上來的老不死一把抓住了手臂,她的臉湊進問我。 

  我不屑地一挑眉,“幹嗎?本大俠如果說不是的話,你要怎樣?難不成老不死你要殺人滅口啊?” 

 “不聽話的孩子就該打。”老不死的又想用念力來傷我。 

  本大俠才沒那麼倒霉讓你打呢!看招!本大俠的疾風星月! 

 “啊——!”老不死的讓我打飛了出去!我趁機救下夜翼逃走了。 

  我讓戰師兄在桃花林那裡等我。 

  可為什麼,我剛才不小心碰到老不死懷裡的那顆魔珠時,我會那麼的想要擁有邪惡的力量?和我一年前和花姑姑比武時一樣?那時我的力量不如現在,當花姑姑用巨大的法術打向我時,我也十分的想要擁有那股力量。 

  為什麼? 

  每當我一擁有這樣子的想法時,我娘的身影就會在我的眼前晃呢? 

  ...... 

  不詳紅光......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