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6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6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月小姐。少爺有請。”青銅面具敲了敲我的房門道,“少爺在後院,請你自己過去。” 

 “知道啦知道啦!真是的!本大俠在這裡很無聊耶!難道除了天天去陪你家少爺,就沒別的了嗎?!”我怒吼道。 

 “月小姐,你這可都是這裡的其他女孩求都求不來的呀!”青銅面具在我開門后道。 

  本大俠真的快瘋了啦!不就是本大俠剛見到那傢伙的帥臉后,他說本大俠離開不了時打了他一拳而已嘛!本大俠就住在了他的院子里。唉~~~~~ 

  後院。群花怒放。鳥語花香。 

  雷書野悠閑地坐在涼亭里靜靜品茶。沒有一個人去打擾他,只有花香和鳥叫聲包圍着他。其實他很帥,只不過跟戰師兄一個樣,都是沉穩的人。 

 “喂喂!本大俠好無聊哦!你就不能讓本大俠出去逛逛嗎?”我不滿地坐到他的對面說,順手拿起個蘋果放到嘴邊。 

 “又是白色的羽絨衣。你不能換種顏色穿嗎?”雷書野根本不當回事。 

 “可本大俠只喜歡白色嘛!”我狠狠咬一口蘋果說。 

 “紅色或者藍色。這兩種都挺適合你的。”雷書野微微一笑說。 

  我白了他一眼。花香。 

  這裡的上空石壁都是用紅色的燈籠裝飾的,到了夜晚就會很漂亮。住在這裡的女孩都是強盜找來的漂亮女,拿來獻給雷書野的,可他卻一個也看不上。不過卻讓她們住在這裡,直到我。直到我來后,雷書野便願意讓我住在他的房院里。看來我還是蠻幸運的。 

  可本大俠想的是怎麼出去,誰管這些呀!花姑姑,哥哥,夜翼你們還不快來救本大俠! 

 “穿上試試。”雷書野突然遞給我一件大紅百皺裙衣。很漂亮。 

  我驚訝道:“幹嗎送給本大俠啊?”我突然眉毛一挑站起來一隻腳踩在石凳上,豪氣萬丈,“你想賄落本大俠?不過本大俠可告訴你,本大俠很正直的!決不通融!不過,如果你給本大俠百八萬兩的黃金那就另當別論!” 

 “呵呵。”雷書野輕笑兩聲,“這是為你明天的宴席準備的。” 

 “哦。那本大俠要回去了。本大俠還有一大堆事呢!”我說著把蘋果核一扔,拍拍手抱上衣服飛快地離開了。 

  哼哼!本大俠明天一定要好好撈點油水,最近連點金子銀子的都沒瞧見,這次一定要撈一大把!哈哈哈哈哈哈!本大俠要發財啦!哇哈哈哈哈! 

  偏僻的角落裡。滿是骯髒的黑暗。 

  一個絕色美人翹着蘭花指對面前的另一個絕色美女道:“借這次的宴席,一定要把那個小賤人毒死!真不知道她施了什麼巫法,讓少爺對她死心塌地的!月天薰!你等着吧!哈哈哈哈哈哈!” 

 “是、是的,蘭、蘭姑娘。”文惠嚇得說話吞吞吐吐的,身子一個勁的顫抖。她的額頭上滿是晶瑩的汗珠。 

 “月天薰!......” 

  邪惡的語氣。令人發抖的嫉恨。 

  ......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6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