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9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9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雷......書......野......”一滴晶瑩的淚水落下。 

  就在四個時辰前。那伙強盜被滅門,雷書野為了根本不能動彈,昏睡過去的我被朝廷的士兵帶走,說是一天後午時,斬首示眾。 

  而我和花姑姑們則平安的逃脫了。坐上雷書野告訴我們的馬車上,遠遠地逃離了那個讓我永生都不會忘記的地方。 

  雷書野......我真的對不起你......對不起......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那時,我恨自己為什麼沒有醒來!為什麼?!月天薰你這個大笨蛋!!你不是大俠!你不配當大俠!!如果你醒來的話,事情就不會這樣了!! 

  我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我睜開眼睛,見到的只有花姑姑和抱着我的哥哥、夜翼、辰御、戰師兄,還有翁爺爺。卻......沒有......雷書野...... 

 “小薰......”哥哥一臉極度悔恨的神情。 

  我蒼白地一笑,“沒關係。” 

 “丫頭......你......”夜翼擔憂地望着我。 

 “我沒有資格要求別人給我道歉。”我沒有注意到淚水,已經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心裡不僅只有鶴頂紅的劇痛,還有另一種痛。 

  我猛地掀開帘子,火紅的衣裳,與雪飛舞。我往一個下坡滾去。花姑姑的喊聲,哥哥的喊聲,夜翼的喊聲,辰御的喊聲,翁爺爺的喊聲,飛舞的雪花卻送不到我的耳朵里。 

  沒有死!為什麼月天薰你不死掉?!雷書野!!...... 

 “啊——”我跪在坡道的盡頭悲涼地大喊。烏黑的頭髮狂舞起來。衣裳也飛舞了起來。這是雷書野送我的衣裳。 

  ......“月薰,快走!”...... 

  ......“月薰,知道我為什麼要讓你穿紅衣裳嗎?”...... 

  ......“因為我呀,好想要娶你做我的娘子啊......”...... 

 “丫頭,別這樣好嗎?!”辰御跪在我的身邊抓住我的肩膀大喊。 

 “對不起,雷書野對不起!!”我撲入辰御的懷裡痛哭起來。 

  大雪,彌天蓋地。 

 “怎麼回事?翼他們怎麼沒有下來接我們?這個坡度我們根本上不去!”辰御抱起我對着陡坡道。 

 “這個陡坡沒有人敢擅自自己下來。他們是不可能發現我們的。”我縮在辰御的懷裡淡道。 

 “不是吧?”辰御一邊抱着我找山洞,一邊不停地抱怨。 

 “臭小子,你找死啊?本大俠快要不耐煩了。”我面無表情地看向他。 

 “哇,丫頭你總算好了!!” 

  我披着辰御給我的棉氅,讓他扶着我走。 

  牡丹花。 

  這個山洞深出竟然長着牡丹花! 

 “誰啊?”一個清脆的聲音道。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9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