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4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4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狂風中飛舞的雪白色紗衣,如同仙女般美麗。白雪映着蒼白的世界。不論人或神,都躲不過命運。 

  一張綉着白梅的手巾在風雪中飛舞,迸發著另一種極度的美。鮮紅的血與潔白的飛雪,兩種美麗交替變化。幻美。 

 “冷死人了!”我站在一塊在路上突出的巨石上不滿的說,白衣似雪。 

  氣死人了!都怪花姑姑沒事去幫什麼村莊打什麼強盜!害得本大俠快冷死了!嗚嗚嗚嗚!本大俠今天怎麼這麼倒霉的說啊?還有夜翼和辰御這兩個臭小子幹嗎跟來嘛!本大俠真的快要......早早夭折了!...... 

 “喏,棉氅,快穿上吧。”辰御看我一臉苦相好心地遞過來一件棉氅,“不想凍死就穿上!” 

 “知道了啦!”我不服氣地躍到他身邊一把搶過棉氅披在身上,“要你小子多嘴啊,真是!” 

 “不知好歹的臭丫頭!”辰御扭頭抱臂說。 

 “不知天高地厚的臭小子!”我說。然後又一躍不見了身影。 

  本大俠就不喜歡和他們在一起!因為和他們在一起就要倒霉!本大俠情願用最近翁爺爺剛教本大俠的輕功。這種輕功很快!本大俠在學習的時候,還狠狠地從天上掉下來幾次!有一次還直接掉馬棚里的草料上了! 

 “小薰要小心呀!”戰師兄對着天空大喊。 

 “知道了!”聲音彷彿來自很遙遠的地方。 

  哇,這裡的景色好漂亮哦!等等!那是什麼?!怎麼火紅一片?好象那裡起火了!那不是我們今天要去的地方嗎?可惡!那幫強盜的手腳怎麼這麼快!不行!我得快過去看看有沒有活着的人! 

 “快點呀!村莊起火了!”我對下面的人說。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往村莊趕去! 

  不要出事呀大家!...... 

 “啊——!!” 

  一聲凄厲的尖聲叫喊劃過天空。 

 “小心!”我大喊。我一彎身把那個要被強盜抓走的女孩拉到我的懷中飛上天空。 

  不是吧?!本大俠現在出狀況!本大俠居然又駕馭不起輕功了!不會吧!!啊!!夜翼......只有這樣了!夜翼拜託你了! 

  我在還沒掉下去時把那個女孩拋給了趕來的夜翼,“快走!” 

 “把她抓起來!” 

 “是!” 

  強盜抓起了掉下來的我! 

 “好漂亮的人兒呀!少爺這次一定會喜歡的!我做了三十多年的強盜第一次看到這麼漂亮的!好,帶走!” 

  說著一陣煙就不見了。 

  夜翼趕到時,只剩下烈火燃燒的村莊和跪在一旁哭泣的女子,還有,滿天飄舞的雪花。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4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