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傳說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傳說2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回說到,黑暗之子終於從萬年的冰封中蘇醒了過來要完成自己當年那邪惡的夢想! 

  再說那5位戰士的復活者現已成為中學生了,當他們背負上拯救宇宙的重任時竟然懷疑自己的實力! 

  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中午,5位戰士的復活者在回家的路上時遇到了一位老人.這位老對這5位復活者說他們是擁有宇宙間最強大的力量的戰士,當他們的力量聚集到一起時會產生無與倫比的力量.5位復活者認為這位老人肯定是精神病院里偷跑出來的患者,便躲到一邊去,直到5位戰士中的范龍傑在看書時無意間發現了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中午的老人竟和古希臘預言家拉奧孔十分相似!但他只認為他們兩個人有點相似而已,直到接下來他看到了拉奧孔在看到哈雷彗星時所說的一句話--在公元2010年時將發生一場可怕的災難,只有5個人可以阻止,他們便是范龍傑 、吳漳豪 、吳勝良 、顏德譽 、徐弘傑這5位. 

  下午,范龍傑來到學校告訴了大家這件事情,大家倍感驚訝,在花了一星期的時間后終於找到了那位老人.老人知道他們會來找他便將冒險時的所需品帶在身上. 

  老人說完最後一句話時便現出了原形,原來老人就是拉奧孔. 

  預知事後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謝幕

您正在瀏覽: 未來傳說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傳說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