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光的傳說27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的傳說27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個衣着華貴艷麗的賓客坐在兩旁的雕龍刻鳳紫檀木桌前談笑待客。而山洞的主人雷敬豪開心的坐在龍椅上,他的身邊是七個戴着猙獰的青銅面具的人,應該是殺手來着。  

 “少爺!”雷書野拉着東瞧西望的我走到龍椅旁的長軟椅前坐下。七個青銅面具齊齊叫道。 

 “怎麼又是青銅面具?不能是黑色蒙面殺手嗎?那樣更好看點!”我上下打量那七個青銅面具不滿的抱怨道。 

 “呵呵。”雷書野鬆開我手后聽到這番話又輕輕地笑了起來,“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你真是與眾不同,就像從沒人敢打我一樣,你就第一個打了我。” 

 “有什麼啊!那是你們山洞的人是笨蛋!”我道。 

  說著,雷敬豪開心地轉過頭來看我們兩個,“書兒是很少笑的,可是你來后,不僅書兒的笑聲增多了,連我和我夫人的笑聲也都增多了!小薰你可真有辦法呀!哈哈哈哈哈哈哈!”雷敬毫笑着又轉過了頭去招呼客人了。 

  嘿嘿,知道本大俠的厲害了吧?哇哈哈哈哈!本大俠就是大俠的說!世界上可就本大俠一個呀!哈哈哈哈! 

 “幫主!今天是您的五十大壽!我祝您福如東海、壽比南山!”一個滿臉紅光的商賈舉酒而立道。 

 “好好好!哈哈哈哈!”雷敬豪開懷大笑道。 

  說著二人舉酒同飲。 

  真是,這樣無聊的宴席簡直是在浪費本大俠的時間嘛!不行了不行了!本大俠快悶死了!本大俠一定要找個地方好好清閑清閑!真是,連點油水都沒撈着!氣死本大俠了!!嗚呼! 

 “出去透透氣嗎?這裡對你來說好像太悶了點吧?”雷書野微笑着對我說。 

 “什麼叫好象?簡直就是!本大俠快悶死了!本大俠一定要離開!”我用手扇着身上的熱氣道。 

 “那我們出去吧,到我後院的涼亭里去。”雷書野剛剛拉上我的手正準備離開時,文惠和另一個絕色美人走到我們的面前,文惠道—— 

 “少爺,月妹妹,今天小女子就敬你們二位一杯酒。”她從那位絕色美女的手上拿來兩杯酒遞給我們。  

  不是吧?本大俠怎麼就那麼倒霉!天那!本大俠才剛剛準備離開的!不要啊——!世界上怎麼就有那麼巧的事啊!! 

 “好。”雷書野接過兩杯酒道。然後遞給我一杯。他一口氣喝下,我猶豫了一下,最終還是喝了下去。 

  啊!辣辣辣!好辣啊!本大俠快被辣死了!這酒怎麼那麼難喝?!嗚呼,本大俠決定今後一定會遠離這東西的!啊,還是好辣啊!! 

 “呵呵。很難喝嗎?”雷書野看我一臉痛苦的樣子笑着問我。 

  廢話!當然很難喝啦!可本大俠現在辣得根本說不出話來!可惡的雷書野!嗚嗚嗚,他幹嗎要個會喝酒的美女嘛! 

 “走了。”雷書野拉上我的手挑簾離開了宴席。 

  宴席外。清新的空氣。甜爽的微風。 

  不對,胸口怎麼那麼痛?!火辣辣的疼啊!!眼前好黑!!啊,胸口真的......好痛!......快......快喘不過......氣來......了...... 

 “天薰!!!怎麼會中鶴頂紅的?!天薰!!” 

  聲音越來越遙遠......花姑姑......哥哥......夜......黑暗......

您正在瀏覽: 光的傳說27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的傳說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