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遺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遺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的感動。為一個微笑而感動,為一件事情而感動,為一個人而感動。在此同時,又常常遺失一些東西。比如兒時許下的承諾,童年時的點點滴滴,曾經一路相伴的朋友。感動與遺失本沒有關聯,可就在這個夏日的午後,我突然想起了許多被我遺失在記憶的角落的一些往事。 

  往事如煙,裊裊的升起,繚繞在你的心頭,想起來的時候,會覺得想念,但當一陣風吹過,心頭的煙便會被吹散,所有的往事都將消失,迎接自己的也許是風雨,或許是那明媚的太陽。是太陽,固然很好,新的生活將是一片光明。如若是風雨,更不用氣餒,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看!經歷了風雨,迎接你的是美好的彩虹。不是比太陽更勝一籌么? 

  記得很久以前,我為一隻雞而感動,原因是她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被火燒死了。記得當時我哭了,但是很快,那隻雞便被我遺失在記憶的角落。直至這個夏日的午後,我才想起記憶中原來有這麼一隻偉大的雞母親。曾經使我感動的事,彷彿通通被我遺忘了一般。不知為何,今天卻又通通的想起。我想起了那些被我遺忘了的事情,想起了我曾經擁有的美好回憶,想起了我曾經是那麼一個天真的孩子。只是我再也回不到那個時候了。往事終究是往事,我似乎明白人們為什麼希望擁有往事了。因為它的美好就在於它是用來回憶的。並不是因為喜歡,並不是因為羨慕,並不是因為享受,只是因為往事是用來回憶的,沒有任何東西能代替往事。 

  我想起了兒時和朋友們的承諾,記得當時我們說好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只是料不到現在見面連招呼都不打。我想起了童年時玩耍的場景,只是想不到現在自己竟然不會玩了! 

  曾經為很多事而感動,現在遺失了很多事! 

  人是不是真的很矛盾呢?

您正在瀏覽: 感動遺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遺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