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還有幾天就要離開母校了,母校的一花一草都在我心裡。同學們的讀書聲、歡笑聲;老師的講課聲、教導聲都刻在我心裡。 

  從六年前,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女孩到,六年後,一個茁壯成長的大女孩,老師為我付出了多少努力。還記得,六年前我們一蹦一跳的進了校門,心裡無比的自豪、無比的開心。是您教會我一個個誘人的拼音、一個個有趣的漢字、一串串可愛的數字;是您教會我做人的道理,教會了我要待人誠實。如今,我要離你而去,去開創一片新的天地,去更深的知識海洋遨遊。六年中,我學會了成千上億個漢字;學會了成百上千個計算單位;學會了無數個英語單詞,在這個過程中,老師的不懈努力無人知曉,母校的百般呵護,無人明白,也只有他們才會默默無聞的工作為祖國培養一代又一代的棟樑。是他們讓無數小孩明白了無數道理,讓祖國出了一代又代棟樑。 

  懷念校友,懷念老師那個不讓我難忘,但現在,我要告別他們,告別母校的一草一木,告別母校的一磚一瓦,帶着母校的希望衝出一片我的天地!為母校爭光。 

  現在,我要離開這個培育我多年的母校,無論我走在那裡都不會忘記的我的母校臨河六校!!!現在我真誠的祝母校園越辦越好。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