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別母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母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告別母校

  六年的光陰如流水般逝去,想挽回那六年的時光,可是已經晚了。我多麼想對我的母校說:“老師,同學們,我多麼得不想離開你們啊!是老師,把豐富的學識交給我,是同學,讓我懂得了珍惜!”我從稚嫩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充滿學識的女生。

  我們的語文老師是女的,烏黑的秀髮下面嵌着一雙小小的眼睛,那雙眼睛裡面充滿着智慧之光。

  記得那是一個烏雲密布的早晨,我照例早早的來到學校。“叮鈴鈴”上課鈴響了,語文老師微笑着說:“請同學們翻開練習冊。”我小心翼翼的翻開嶄新的書本,像保護珠寶似的保護着他們,生怕把它們的“衣服”弄得皺巴巴的。當老師正在聲情並茂的評講練習冊時,“轟隆隆”一陣雷聲傳來,頓時吸引了同學們的注意,當然我也被着陣陣雷聲吸引了,這是、時老師突然向我們提問了:“請哪位穿粉紅色外套的小朋友來回答這道題。”我心想:粉紅色外套的?我巡視了一周,可是沒有看到穿粉紅色外套的小女孩。我頓時反應過來,我不就是那位穿粉紅色外套的小女孩嗎?怎麼辦?老師講哪道題了?我頓時茫然無措。僵硬的站起來,我的同桌小聲的對我說:“講到第一小題了!”我硬生生的擠出幾個字:“吵鬧的吵是口字旁的吵,鬧是門字框的鬧。”“唰”的一下我的臉紅了,紅得像一個熟透了的大蘋果。我抬起頭,望着老師的眼睛,從她的眼睛里我看到了鼓勵的目光,好似在說:“孩子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相信你能做到最好!”

  這目光好似一股暖流流到了我的心田,讓我上課積極發言,讓我找回我的自信,讓我的成績從此突飛猛進。

  如今,我要和朝夕相處,陪伴我六年的老師分離了,心中有種種的不舍,可是那又怎樣,人總是要成長的,我們不能一直在童年的時光里徘徊,而是要積極的去面對未來的挑戰,人生的道路上,總是充滿離別,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永遠不會忘記她那溫暖的目光,這個目光會一直激勵着我,讓我成長。

  告別母校,告別老師,告別摯友。讓我們一起告別童年吧!只要我們在成長,那麼就不會臉紅,不會害臊。讓挫折與坎坷成為我們人生之路的轉折點,我們成長的考驗。錯誤和抉擇可以為自己內心增添更多的勇氣,讓我們敢於挑戰。

  告別吧,我親愛的老師,告別吧,我親愛的同學,告別吧,我親愛的母校!

  六年級:王玉婷

您正在瀏覽: 告別母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