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英語作業惹的禍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作業惹的禍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作業是把17頁的寫完。”老師坦然的說。作業。作業。作業,怎麼天天都有作業呀!我都煩了。而且每一次布置的作業都很多。今天,就是因為作業的事情讓我差一點就失去一份深厚的友誼。

  劉老師今天布置的作業我差一題就寫完了。我正想:把英語作業寫完了可以在自習課上少寫點作業。真是天不如人意呀!剛好我那題不會。於是,我就去請教聰明好學的牛依飛,可她那時候正在忙,我就對她說:“喂,小牛,我看看你的英語作業啊?”可能她沒有聽見,我就把她的作業拿到我的位置上看了看。一會兒,那個聰明的小牛來了,她用親切的話語問我:“咦?段欣月你看的誰的作業呀?”我不解的回答說:“你的呀!”瞬時間,那個可愛的小牛就氣得火冒三丈,生氣的對我說:“你怎麼這樣呀。”我剛想追上她去給她解釋清楚,那倒霉的上課鈴打響了。我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呀……於是,今天中午我也沒有去吃飯。

  午飯過後,我在宿舍里等着牛依飛吃飯回來,正在我想怎麼對她說的時候,突然聽到牛依飛輕快地腳步聲和她那動聽的聲音,讓我遠遠地都能聽得到。

  她一進門就去我們宿舍了,有可能她是想知道今天上午作業的是吧。當時,我沒有想起來,牛依飛有可能也不好意思先問。於是,在我們寢室徘徊了一陣就失落的走回到她們宿舍了。當我忙完手中的事情的時候,才發現她走了。於是,我就飛快的跑到她們的宿捨去跟她解釋去了。

  到她們宿舍后看到她正在和其他人玩,於是我就走上前去對她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之後她和我都很慚愧,不過我們還是好朋友。

  今天的事情讓我很慚愧,但我知道了看別人的東西的時候要經過他人的同意才行,不然就會有今天我們一樣的尷尬。幸好小牛有寬廣的胸懷,要不然後果有可能就會很嚴重哦!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段欣悅

您正在瀏覽: 英語作業惹的禍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作業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