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飄飛的思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飛的思緒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飄飛的思緒 

  甘肅省臨澤縣沙河中學九(7)班

  邢艷 

  又一個野花燦爛的春季到了,望着白楊樹上的花絮,我便陷入了沉思:時光匆匆而過,又度過了幾個春秋,我日夜牽挂的外婆,您在他鄉還好嗎? 

  春去春又來,花落花又開。看看現在,春天的氣息就在身邊。窗外,柳葉嫩黃,小草也露出它那可愛的小腦袋,努力地生長着,這兒一簇,那兒一叢,多麼像嶄新的地毯呀!哦,不對,她們就是大地的外套。杏花開了,那一枝枝,一朵朵,多麼像雕刻而成的。但是,當你走過時會隱隱約約的聞到一股股香味,梨花,蘋果樹花也不甘示弱,挺直腰桿,神采奕奕,與杏花相媲美。楊樹花絮飛飛揚揚,我多麼想像她一樣,飛到我日夜想念,讓我牽腸掛肚的外婆身邊,我多麼想變成花絮,飛到您的身邊。您說過,有我在您的身邊,你總會有笑容掛在臉上。 

  外婆您聽:“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這是楊萬里在說。“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那是韓愈在說。遠在他鄉的你,春天是否到了那邊,您能看到春天的美麗景色嗎? 

  在故鄉的我時時刻刻想着您,想着你回來時帶給我的禮物,您知道嗎?同學們每當說到自己的外婆時,我只能默默地聽,然後在無人處掉金豆豆,誰知道我內心的感受,無人理解,更無人知曉。您說過您每年都會回來,可您卻沒有回來。思念是一種痛苦,我多麼想擺脫它,做一隻無憂無慮的小燕子。您回來吧,回到我的身邊來。 

  楊絮飄飄,思緒飄飄,楊絮飛飛,思緒飛飛,楊絮飛到您的身邊,思緒也追到您的身邊,又是一年春來到。外婆,您想我嗎?孫女好想你啊! 

  (指導教師:何長喜)

您正在瀏覽: 飄飛的思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飛的思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