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主的遭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的遭遇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公主的遭遇

  

  北京舊宮二小五年三班

  李心玉 

  小時候的一些事往往令人難忘,我當公主的事,至今仍清晰地印在我的腦海里。 

  那時我剛七歲,那會兒我迷上了關於芭比公主的動畫片。看着看着我都着迷了,我看到了一個公主在舞會裡跳舞的情節,於是我突發奇想:如果我把自己打扮成一個現實世界的小公主,那該多好啊! 

  說干就干,我跑到媽媽的化妝台前,拿起媽媽的口紅就往臉上抹,把眼影抹在嘴上,把粉底抹在眼皮上,我還把貼畫粘在耳朵上當耳環……我照了照鏡子,感覺還不錯。就是服裝差了點,我把我的柜子找遍了,沒有一件合我意的,我又到媽媽的柜子里找,“嗯,這個蕾絲裙子還可以!”我立馬穿了上去,再照了照,情不自禁地說了句:“太完美啦!”一切準備就緒,我學着電視里的公主,自由自在地跳了起來,跳着跳着,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我不小心把桌上的墨水給碰灑了!我嚇壞了,趕緊脫下裙子,把墨水給蓋上,總算鬆了口氣,誰知灑在桌上的墨水竟從桌上流了下來,正好滴在裙子上。我心想:這下完了!我擦乾桌上的墨水,又匆匆地把裙子塞到我的抽屜里,想把這事搪塞過去。  過了幾天,媽媽給我收拾抽屜,竟在我的抽屜里發現了她那條失蹤的裙子,她勃然大怒,立即把我叫到跟前,問:“這條裙子咋回事?”我一看,壞了,今天這頓打我是躲不過了,心想:反正橫豎都是一死,還不如把真相說出來!於是我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出來,媽媽聽后更是火上澆油,她一把把我按在桌上就是一頓臭揍!事後我看了看那可憐的屁股,竟被打成了爛柿子。 

  唉,看我現在這個可憐的樣子,哪像什麼公主呢? 

  指導教師

  石慧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的遭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