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與您邂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與您邂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中,與您邂逅 

  雨淅淅瀝瀝地落下來,像密密的蠶絲。我漫步在雨中,心中有一絲絲的怨恨,剛剛為了一點小事被媽媽罵了一頓。我用腳使勁地踩踏積着水的窪窪塘,泥水四濺,乾乾淨淨的褲子被糟蹋得骯髒不堪,我卻絲毫不管這些。雨一直輕輕地下着,我眼中的淚卻在肆意地流着…… 

 “哎喲!”您的一聲呻吟打破了雨中的寧靜,也牽動了我的心弦。我抬起頭,立刻傻了眼,頭髮花白的您倒在積滿水的地上,濺起滿地的泥星。我連忙扶着您的手臂,讓您站穩,接着小心翼翼地問您:“沒事吧,奶奶!”“我身子骨硬朗得很哩!孩子,你年紀小,你傷着沒有?”您倒反問起我來。 

  聽着您親切的話語,我抽泣得更厲害了,淚水落在水窪窪里濺起一圈圈漣漪!慈祥的您拍拍我的頭,安慰起我來。看着您蕩漾着笑意的眸子,我就覺得與您一見如故,就像湖中的睡蓮找到了依靠,將媽媽罵我的來龍去脈一股腦兒傾訴給不曾相識的您。 

  您聽了,意味深長地指了指倚在牆角的小黃菊,說:“孩子,看這些微不足道的小黃菊,它們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但它們照樣生存在這個世界上,並且每天都那麼燦爛……”聽您一番話,勝讀十年書啊!您拍拍我的肩:“回去吧,孩子,媽媽肯定在家等着呢!”說完,您拍了拍浸濕的衣裳,蹣跚地走了。我不由自主地對您說了聲再見。您的頭微微一側,沖我一笑,漸漸消失在朦朧的細雨中。您微駝的背影卻永遠定格在了我的心中。 

  那一天,與您邂逅……

您正在瀏覽: 雨中,與您邂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與您邂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