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美麗已成桑海滄田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美麗已成桑海滄田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冰冷的眼淚,刺痛了的心。

  凜洌的寒風摧殘着那個模糊的世界,傾聽着大地的心跳,我望着那片藍天,天空依然是那麼的渺茫,白雲在那兒飄浮,思想在那兒動蕩,不安的心在歲月的潮流中加速,彷彿你將伴隨着輕風流水離我而去啊大地。我有千萬種理由不讓您離我而去,千個不願意,萬個捨不得,不讓您的美麗在我的視野中消失,不讓你的無私與善良在這世間紅塵中流逝。請告訴我,您為什麼要離開?是歲月紅塵的殘酷讓您無奈,是這無情的世界讓你無助,還是請不要丟下我,帶上我吧!!!

  望着您遠去的高大的背影,是驚濤還是駭浪衝擊着這顆無助的心,打得我好痛好痛,是什麼模糊了我的視線?是您是離去讓我傷心,是我無力挽回讓我自責為什麼您離去?為什麼,為什麼!

  追隨着你的腳步,我揮動起翅膀,面對您傷心的淚水,忍着巨痛,帶着那顆滴血的心,我飛向了藍天,飛向了您的懷抱。

  我震驚,鮮血染紅了您的心胸,累累傷痕,在淚水的纏綿中隱隱在做痛,雖然您未曾表露出來,可我感覺到了您那撕心裂肺的痛。

  夕日的綠海,在那無情的屠刀下消失。生機與茂盛已不復存在;有的只是把累累的傷痕和說不出的痛。

  花香蝶影,而今只留下那凋零的花瓣與回憶,只能夠在纏綿流水中尋覓。那曾經的美麗去哪了呢?那曾經的柔情似水又飛憶何方呢?眼淚再次灑向那片愛土之中,帶着我去追憶。

  飛過青山綠水,越過白雲,尋覓什麼,又能尋覓多少呢?那可是青山,那又是秀水嗎?不是的,那青已煙消雲散,那秀水又談何容易;留下的只有那片灰黃,只有那片污濁:只有的是那個夕陽的夢,只有眼前哪個殘缺的夢。彷彿那個世界從未有那個美麗,留下的只有那千萬個傷心的理由。

  我在那兒哭泣,凜冽的寒風想萬鈞雷霆打在我臉上,擊打在我的心靈大地,好疲倦,好累,好痛。我已發不出聲音,只能永恆的呼喚,希望你能回心轉意,請求死神不要把您帶離過這個世界。

  望着您遠去的背影,我明白了一切。我不再挽留,因為這對您正是一種解脫,雖然您曾經痛苦過。

  當獵人把那冰冷的槍口朝向我時,我不願閃躲,在槍聲血影中我無願無悔,因為跟您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快樂。在留盡最後一滴眼淚時,我飛向您的懷抱,一起去追求美好,去開創另一片藍天,圓了那個夢、、、

  你我不是屠刀,請收起你那把利劍,不要再去傷害她了。請別讓一悲劇發生,那是來自心靈與未來的召喚。別讓眼淚留不盡,別讓那顆新再次受到創傷。

您正在瀏覽: 當美麗已成桑海滄田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美麗已成桑海滄田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