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我難過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難過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上的白雲,飄來飄去,沒有厭倦;地上的柳樹舞來舞去,沒有厭煩;屋裡的我,哭來哭去,沒有休止。

  兒時,當我難過的時候,除了哭即為哭,除了鬧即為鬧,彷彿整個世界都和我有仇似的,彷彿整個世界都在針對我似的,直到媽媽抱我起來,我才停止哭泣,在媽媽的懷裡抽噎,用稚嫩的小手擦乾掛在臉上的一滴滴“珍珠”,不一會兒,我笑了。媽媽不在的時候,從床上摔了下來,捂住頭,開始哭。哭累了發現哭沒有用,只是賭氣把鞋踢得遠遠的,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爬上床,把心中的委屈積攢到一起,媽媽回來了,看到我頭上的大包,可是心疼,連問怎麼了?心中的委屈在這時噴薄欲出,震耳欲聾的哭聲響遍整棟樓,媽媽把我抱在懷裡哄來哄去,在媽媽那溫暖的懷裡,哭着哭着,睡著了......

  大了一些,當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拿起毛絨玩具一陣亂砸,喜羊羊少一個角,天線寶寶少一根天線,是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砸的時候把心中的憤憤不平、委屈一齊帶走,邊哭邊砸,砸累了、哭累了,睡一覺就好了,醒來時,便晴空萬里,之前發生的事情都化為了烏有,只不過是心疼那被弄壞的玩具罷了。

  再大了些,上了小學,有了作業,當我難過的時候,會大聲抗議,對作業撒氣,用鉛筆在本子上亂塗一氣,把作業本的一頁撕成兩半,揉成紙團同鉛筆摔到地上,一時想大不了不寫作業了唄,反正也不想寫,良久氣消了,只得把揉皺的紙張展開壓平,把上面用鉛筆亂畫的東西一點一點擦掉,粘得好好的,繼續寫作業。

  如今的我再也不會哭了,不會撕作業了,在我難過的時候,我會深呼吸十秒,放開音樂舒緩心情,用寫作來發泄心中的委屈。

  我想,當我難過的時候,便是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當我難過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難過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