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快樂的活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快樂的活動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浙江省三門縣外國語小學五(4)班 葉一帆 

  “五(4)班,兄弟隊,必勝,五(8)班,炫電隊,第一……”助威聲,加油聲,響遍操場,第一屆“足星杯,”學校足球決賽正在火熱進行中…… 

  比賽開始了,裁判踢飛球,我們兩隊奪球,先被我隊的13號隊員搶到,他把球傳給我,我來個“神龍S球,”順利地進了對方的球門,對方也許被激怒了,他對我們進行了強烈的進攻,我們加強防守,連連防守住他們的進攻,常防不攻怎行呢?我們站好陣行,給他們來了個“三角不敗戰術,”然後,我連連使用了“神龍SSS球,”打得對方東逃西跳,對方也對我們使用了攻心戰,讓我們驕傲起來,藉此進攻,打得我們摸不着頭腦,連連超過我們,於是,我們暫停對戰,討論了一套方案,終於打敗了對手…… 

  “五(4)班,兄弟隊,勝利了,”我們舉着“大力獎盃”歡呼起來,這真是一次快樂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一個快樂的活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快樂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