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運動達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達人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個運動達人,可厲害了!

  瞧,她又在運動啦!

  體育課時,她是最突出的!雖然她的個子矮,但是跑步、跳繩、仰卧起坐通通難不倒她!每次體育課,不是得到老師的誇獎、就是同學們的歡呼。但是一到比賽,她的心裡就很緊張,上頭有老師的壓力,下頭還有同學們。

  一年一度的校運會在這金秋十月,隆重拉開了序幕。我們班上的這位運動達人參加了三個項目:女子長跑800米,200米個人賽,8×200米接力賽。班上的同學對她的期望可大了,都希望她能為班上掙多點榮譽!

  比賽的第一個項目就是女子八百米長跑賽。正當她在檢錄時,同學們就開始在本班的大本營里為她加油打氣。檢錄處離大本營有一百米左右,都能聽得到,可見大家對她的期望之大!隨着同學們的情緒高漲,指令槍“嘭”的一聲打響了。我們的運動達人不愧是運動達人,兩秒之後就開始與別人班拉開了距離。800米一共有四圈,剛跑完一圈,距離就拉開了半圈之遙。我們班的同學都在為她加油:“加油、加油!”

  但是她的臉色開始難看起來了,大概是前兩圈用力過度,我們的心揪成一團,都在暗暗地為她擔心。但是這樣一圈兩圈地下來,別的班的運動員也精疲力盡了,我們的運動達人仍然跑在第一,“四班加油”這句話真是振奮人心啊!

  當她到達了終點時,獲得了第一,全班都沸騰起來了,大家像一股潮流一樣都沖了出來。跑完了八百米,大概也是精疲力盡了,大家扶着她走回自己的大本營。當校長把金牌掛在她脖子上時,同學們都在不停地歡呼雀躍。

  接着的200米個人賽是第二天上午,同學們都對她說:“加油啊,不要讓別人班拿第一!”運動達人心裡很有壓力,說:“儘力吧!”同學們組成一個隊伍送她到檢錄處,別人班都說我們重點班就是排場大!

  就這樣,運動達人就被同學們送上賽場。一位同學對她說:“平時你都是我們班上的二百米第一,男生都追不上,你要加油,不要讓外班小瞧我們重點辦!”運動達人信心滿滿地點點頭。當指令槍再次響起時,她一驚人的速度領先與別的運動員。於是她在第一組獲得第一名。但是要看看別的組有沒有更快的。全班同學等着裁判宣布成績,我們班的運動達人30’’43,名列第二,她傷心的哭了。大家看着她哭,心裡也酸酸的。

  過了一會兒,中隊長突然站起來說:“弄錯了,我們班的是第一!”於是中隊長帶着大家的運動達人去200米賽中終點找裁判,結果一核對,真是弄錯了。這第一又該是運動達人的了。

  我們班上的運動達人厲害嗎?想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

  初二:陳思敏

您正在瀏覽: 運動達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達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