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酷,運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運動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花樣繁多的溜冰,電光火石的滑板,直線飆車的自行車,以柔克剛的太極拳,氣勢如虹的太極劍,銳不可擋的截拳道……這,便是運動。運動,帶給人們健康;運動,帶給人們快樂。運動,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說起運動,我的首選當然便是滑板了。嘿告訴你吧,我可是元帥級的人物了,呵呵呵,不過——這可不是騙你玩玩兒的,我可是滑板圈裡有頭有臉的人呢(不過,這範圍可是有限的),要知道,我可是下了無數的汗水呢!

  罷了,罷了,也不跟你說了,俺就給你送上人證、物證、天證……免得別人又給我扣上個“大話王”的罪名。呵……

  努,就說那一次吧……那一天晚上,涼風習習,廣場上仨“小將”:我,徐佩?,占?浩,展開了一場“追逐賽”,戰的天昏地暗,殺聲四起,戰火硝煙到處瀰漫,危險的氣息令人不寒而慄。(誇張誇張,純屬誇張)……“預備,開始”,“呼呼——”,在我的一聲令下,三人閃了出去,我凝聚在腰間的力量瞬間爆發了,沖在了最前面,追在後面的徐佩?不堪弱后,屢屢侵犯,常常超車,卻處處碰壁,這不,到了轉彎處,他又開始着手策劃超車的“陰謀”了,幸好被我及時發現,哼!我冷笑了一聲,想超車,你還嫩着呢!我立即把重心移到后板用勁一甩,便成功過了彎道,氣的徐佩?瞪紅了眼睛。一計不成,再生一計,徐佩?在第三個拐彎處,突然外道超車,火箭般沖在了我的前面,趁着他還沒有進入內道,我趕緊加足馬力使出“幻影飆”(這可是我歷盡千辛萬苦千難萬險千刀萬剮,上刀山,下火海,摔倒了n次,站起來了n次,爬起來了n次……終於練成的天下無敵天下無雙天下無兩的與任何滑板技術渾然天成渾然一體的超級絕技)(讓我喝口水)向前面飄了過去,瓦解了他的攻擊……漸漸的,到了最後一圈,一直藏在後面的占?浩飆了上來,窮追不捨……到了最後關頭,我發飆了,不顧安危,施展“平板穿原”(危險指數99度)成功獲得冠軍,我鼻青臉腫的抬起頭說:“我贏了!”哈哈哈哈哈……

  怎麼樣?不喜歡運動的你,此時此刻你是不是也喜歡上了他。

  松陽縣實驗小學城南校區五年級:裂龍盟雨

您正在瀏覽: 酷,運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運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