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自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自由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由,什麼是自由,就是像現在我這樣么,吃着父母口中的垃圾食品,玩着驚險刺激的網游,呆在父母老師嚴禁入內的網吧里,踏着一季凄迷,我不知道歡笑是否還未遠去,乞求快樂的心,在生活的路上掙扎,我要自由!終於明白了自由,那是心靈的自由,靈魂的自由,那才是不受任何限制的。記住:心可以變得無限大,足以讓我們浪跡天涯。

  一陣涼風吹來,收回飄忽的思緒,我閉着眼沉思,是否該放棄?是否該堅持?那堅持了十六年的夢……夜更深了,陣陣涼風吹來,彷彿多情少女的手,輕輕撫摸着我這顆凋零破碎的心。媽媽,為什麼要奪走我的自由,您忘記了嗎,您的女兒她愛文學,抽屜里她獲得的證書,那是對她的認可啊,曾經你是多麼支持她,沒想到在成績面前,一切都變得不再重要了,這個社會好虛偽!究竟是誰說的成績就是一切!

  我心中的自由不是一天到晚吃喝玩樂,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只是不要天天晚上對着書本,練習冊。白天上課已經很累了,本來想放學回家好好放鬆一下,可媽媽卻每天給我布置家庭作業,不是中奧數題就是寫作文,不是寫作文就是默單詞。做完家庭作業媽媽還要監督我讀書20分鐘,看課外書30分鐘,就連周末也是這樣。唉,坐完了媽媽的牢,本來想看看電視,可是看了看鐘,已經九點鐘了,又要睡覺了。我是多麼想不用做家庭作業,不用讀書,看書,在學校上完課,回到家裡就吃飯,吃完飯就玩電腦,然後洗澡,看10分鐘課外書,就進入夢鄉。至於周末嘛,當然是打爆機啦!不過還是要有點時間看書,複習,預習。

  要是現實能和我想象中的那樣,該有多好啊!

  廣西梧州萬秀區十四中初二:紅燒肉遍地紅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自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