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由之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由之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朋友送我一隻蝴蝶的繭,據說它會變成一隻美麗的紫色蝴蝶,我不太相信,便把那隻繭放到了玻璃盒裡,扔在了一邊。 

  如果不是那個夢,或許我早就忘了它,在夢裡鋪天蓋地的紫色向我壓來,那麼清晰卻又如此虛幻,一種壓抑的感覺讓人透不過氣來。我想起了那隻繭,便走到角落將它撿了回來。我驚訝地發現一隻淡紫色的蝴蝶正在掙扎着要從繭里出來!它扇動的雙翅把清晰的紫色弄得迷離縹緲,我彷彿又回到了夢裡,壓抑感隨之而來,我把它放到窗邊,不再看它。與其說我不忍心看它掙扎,不如說是它的顏色刺痛了我的雙眼。夜裡又是四壁的紫色…… 

  第二天,蝴蝶從繭里出來了,很美麗,特別是它的雙翅,浪漫的紫色,給人以無盡的遐想,我卻始終無法正視它的眼睛,雖然不能交流,但裡面透露出的滿是絕望和恐懼。一整天,我都想着它的眼睛和它嚮往自由的雙翅。 

  晚上回家,習慣性得向窗檯望了望,玻璃盒空了,窗子沒關。我先是責怪自己的粗心,但隨後卻覺得一陣輕鬆,終於不用面對蝴蝶渴求的眼睛和它耀眼的雙翅了…… 

  夢,如期而至,雖然還是先前的紫色,卻充滿了溫馨和諧,那是自由的色彩,夢想的雙翼……

您正在瀏覽: 自由之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由之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