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水珠奇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珠奇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對很貧困的老夫婦,他們生活了幾十年,膝下卻無一兒半女,這讓他們很苦惱。

  這天,老夫婦勞作了一天,非常勞累,剛剛躺在床上,就睡著了,他們同時夢見一個很漂亮的仙女對他們說:“明天早晨醒來后,你們去離村子五公裡外的觀音廟裡討一小瓶水來,把水倒出一滴,滴在一床棉被上,然後走開,不要用被子將它蒙上,直到聽到一聲啼哭,你們才能看。”說完,只聽一聲霹靂,把他們驚醒了。老夫婦回憶了一下夢中的情景,連鞋都沒穿,就奔向觀音廟。他們按照仙女的指點,取回一瓶水,滴在棉被上。不一會兒,只聽一陣嬰兒的啼哭聲,老夫婦驚呆了。只見一個渾身透明的嬰兒躺在一個水晶般的巨大水珠內,老夫婦欣喜若狂。只見那個嬰兒一口一口地吮吸着水珠內的水,老夫婦明白了,那是神靈送給他們的孩子。因為這個孩子是從水珠內出生的,所以老夫婦叫他“水珠”。從此,老夫婦精心撫養着這個上天所賜的孩子。

  隨着時間的流逝,小水珠漸漸長大了,他打算出去闖蕩江湖。老夫婦雖然捨不得,但也十分支持小水珠。老公公把房子賣了,給小水珠打了一把削鐵如泥的寶劍;老婆婆把所有的家當賣掉,換來20兩銀子,讓小水珠帶上,他們揮淚而別。

您正在瀏覽: 小水珠奇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珠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