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巨人的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巨人的花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年春天的到來,到處是小鳥的歌唱和花兒的微笑,巨人呢?他的春天在哪裡?巨人一個人寂寞得着急了,窗外的花園卻北風呼呼的,這使他冷得發抖。他越想越害怕:自己會不會就這樣悶死呢?春天什麼時候才能來啊!於是,他再也等不急了,他想出去找大家一起打雪仗,這樣一個人悶在家裡,會失去多少美麗時光,那也太不划算了。咚咚咚。巨人跑出去找那些被自己趕走過的小孩子玩了。可是孩子們一下子躲到了樹下,可憐的孩子們以為巨人要把這裡也霸佔了呢!

  花在她們的臉前遮擋着,巨人揉了揉久未見春的雙眼,這是多麼美啊!他又跑回自己的花園,想看看春姑娘把他心愛的小花園打扮成了什麼樣子。可一切還是那樣,毫無變化,他不單單愛這一片花園,他要擁有欣賞世界的權利了,他打翻了自己為了不讓別人分享他的快樂而建起的圍牆。他要分享快樂了。

  就在這剎那間,孩子們歡快地歌聲感染了雪霜們,他們不再吹啊打啊!都害羞的退了下去。花和葉子瞬時來到了這兒,這兒也成為了春的天地。巨人被這一場景打動了,他終於明白了是他的自私讓他得不到曾失去的春天,現在他擁有了,他要好好珍惜。哈!哈!巨人開朗地笑了起來,孩子們和他一起玩,就這樣,這樣。

您正在瀏覽: 巨人的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巨人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