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呼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呼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獻出最後一抹餘輝,大地便披上了一層層厚厚的幔連,幽靈吞噬着我的弱小,我黯然了。 

  喜歡靜靜地獨自地呆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仰望天空。看看天空的美。天空那麼湛藍,沒有一絲絲鳥兒掠過的痕迹,是的,沒有鳥兒的天空,白雲自由自在! 

  晚上,總喜歡呆在黑暗的一角,回憶今天的一切,把自己封鎖起來,與孤獨為伴,與寂寞為友。可是,我又是多麼害怕黑暗,似乎這世上的一切都被黑暗所吞噬,哪怕是那正義的光芒。 

  我不喜歡任何人來探究我,了解我。因為我害怕他們看到我的不足,迎來他們的嘲笑和不屑的眼神。於是,我把自己偽裝起來,裝作很堅強的樣子,只因為內心深處有一個叫不自信和憂鬱的地方。 

  曾經以為自己的天空很低,曾經覺得前方的路很窄。夜涼如水,秋風拍打着褪色的枝條,拾起一片落葉,一種無以名狀的感覺湧上心頭。才發現,原來傷感源於自己對自身的苛刻,我總想力求完美,但我卻從未想到也許着世上根本不存在完美。 

  春天的花兒謝了,有再開的時候;夏天的太陽的時候,有再升的時候;秋天的落葉黃了,有再青的時候;冬天的世界白了,有再亮的時候…… 

  什麼時候?我才能清醒? 

  什麼時候?臉上才能洋溢起自信的微笑? 

  該醒了吧?夢該結束了吧? 

  指導老師:章琪

您正在瀏覽: 呼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