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山的呼喚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山的呼喚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肅肅花絮晚,菲菲紅素輕。來到天山,暮春氣暖,蜜蜂和蝶仙子在花間飛舞跟隨花香而追逐。

  已立秋,但在天山看,卻乍暖還春,禁錮已久的春的氣息無法阻擋,迫不及待地用五色繽紛的顏色融化天山雪,讓只只蝴蝶重獲新生。細心觀察周身的蝴蝶,頓時想起它蛻變前:毛毛蟲扭動着腰肢,向前曲行,而片片樹葉正是它們蝸居的場所,隨着日益增長它們破繭而出,化身為楚楚動人的蝴蝶。近瞧!它的斑紋縱橫交錯,身上那絢麗的色彩在陽光的映照下更加煥發出耀眼的金黃,灌木叢中,它好似在為晚餐辛勤勞動。這是的天山正處初晨,蝴蝶們便獻舞一段,霎時,那陽光的溫暖包圍着溫泉,那含露的青草綠樹歡快地隨微風展姿,帶着香馥的初晨令人陶醉……雖是如此,但它怎能與天山的春相互媲美,只不過展現他的一份美。

  春,是四季的代表,蝴蝶,是天山春的呼喚者,讓春色滿園的天山亘古不變。

  江蘇泰州靖江市靖江外國語五年級:冰柔凝雪

您正在瀏覽: 天山的呼喚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山的呼喚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