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風中的諾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中的諾言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寂寞的秋天,落葉開始飄飄揚揚,微風拂過與往事有關的記憶,螢螢燈火拉長夜的黯淡。我踏着舊日的足跡,載着記憶里那片最後的葉子,去尋找我在風中失散的諾言。

  多少美麗的故事被風吹落,記憶深處的你已不再讓我熟悉,所有的諾言是那樣蒼白無力,我的心已不再有一點餘溫。

  你和我都沒有錯,只是你不該讓我掙扎於你的言詞閃爍。該落幕的故事終在落幕,分手卻是不可逃避的話題。儘管一千個不願意,卻無力消除心的距離。

  風吹散了曾經亘古不變的諾言,從此不再有枷鎖束縛你的足跡。我是這個世界上最後一個流浪的女孩,無論是花開或許是花落的季節,在我的身上,總是長滿了秋天的傷口。許多心事還來不及發表,卻像鉛字一樣銘刻在歲月的年輪上。

  即使挪用整個秋季,我也不會丈量得出,一片葉子從春天走到秋天的心情,就如同無法靠近你心的距離。

  飄落是通往自由的唯一路口么,一片葉子需要猶豫多久?希望與夢想在這裡既是終結又是開始,就這樣註定着漂泊,在我灰白的世界里,秋葉啊,你輕輕飄落着溫柔的諾言,已經足夠我猶豫了整個冬天。

  五年級:水晶蝴蝶結

您正在瀏覽: 風中的諾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中的諾言 暫無評論